公司简介

通昇國際開發成立至今一直在專業制服領域服務客戶,運用老師傅的傳統手藝,打造高品質、富溫度的高級制服。

多年來持續致力與飯店業合作,積極朝向飯店餐飲業領域發展,設計、開發及製作飯店各部門制服,如客房部門套裝、房務、公清制服、餐飲外場服務生制服、餐飲內場廚師服、廚師帽、廚師褲、腰包、圍裙、領巾配件等,甚至毛浴巾、浴袍、地墊或盥洗包等,都能夠配合客戶開發專屬商品。

通昇國際致力於呈現多元化、多樣化及專業性,讓制服不在只是制服,更是身份、專業與企業形象的象徵。

服務據點

​桃園總部

桃園市平鎮區平東路一段146-2號2樓

Tel:03-4505589

Fax:03-4500558

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  /  [email protected]

 

專利認證

防火安全釦專利認證
防火安全釦用於餐飲內場廚師服,廚師的工作環境因為要料理食物,時常需要靠近火爐,處於高溫之下的機會相對較多,而廚師服使用防火安全釦對於廚師來說較為安全,耐高溫及防火,讓廚師在廚房裡製作料理時更加安全無虞!